水墨丹青首届成都书画笔会正式启动

 1.jpg

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58日下午1330时,由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栏目四川外联部、四川万创同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四川万创优家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水墨丹青首届成都书画笔会,在成都双流九江观庄路1号公司会所正式启动了。

2.jpg

3.jpg

四川外联部是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栏目批准成立的首个省级外联部,负责承接全国范围内《水墨丹青》栏目对外的全部业务,栏目总部给予专业和运作方面的全力支持。

水墨丹青成都书画笔会是四川外联部策划和运作的首个文化艺术项目,旨在通过笔会发现巴蜀优秀的文艺人才,将他们推送到国家级文艺平台展示才艺,提升他们的知名度和作品价值,从而弘扬巴蜀文化艺术;整合文化艺术和品牌企业资源,促进文化艺术发展和企业文化建设,将国家级文艺资源引入地方、企业、团体或项目,充实或提升其文化内涵,打造文化品牌,并充分利用国家级媒体资源的优势做好宣传推广,以提高知名度和扩大知晓面,达到内部品质和外部市场双提升的目的和效果。

首届笔会,主办方邀请到了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栏目执行制片人、中国名人名家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著名书画艺术家张大杰先生、全国著名雕塑家赵树同先生、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著名书画家潘文良先生和四川艺术品产业协会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工作,闻讯赶来的书画艺术家和爱好者、企业家共约30余人参加了笔会启动仪式。

4.jpg
5.jpg
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栏目四川外联部主任张洪全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他首先向远道而来的北京贵宾表示感谢,向前来参加笔会的艺术家、企业家和艺术爱好者表示欢迎。他简要讲述了举办书画笔会的初衷和目的,他希望通过书画笔会发现和结识优秀的巴蜀艺术家,通过了解达成相互信任和合作,并把艺术家推荐到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栏目展示才艺,将巴蜀文化艺术发扬光大。也希望通过书画艺术的推广,发现和结识更多的、喜欢艺术的优秀企业家,共同打造一个艺术交流平台,为巴蜀文化艺术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6.jpg
7.jpg
8.jpg
著名艺术家张大杰先生代表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栏目向笔会成功开场表示祝贺,他希望四川外联部尽快打开工作局面,将优秀的巴蜀艺术家推荐到水墨丹青栏目展示才艺,让巴蜀艺术家走出巴山蜀水、走进国家级艺术平台、走向世界,把巴蜀艺术发扬光大。同时,也创造机会和条件,将国家级艺术家邀请到巴蜀来进行艺术交流,将水墨丹青引入到本地开展特色文化活动,并在国家级媒体进行传播,从而将巴蜀文化艺术、城市名片、当地特色产品、旅游景点、观光农业和民间工艺品等向全国宣传推广,促进当地文化和经济发展。
9.jpg

赵树同先生作了即席发言,他预祝水墨丹青首届成都书画笔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坚持下去,越办越好。他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同心文化和水墨丹青笔会。他希望巴蜀艺术家相亲相敬,团结友爱,共同走进水墨丹青艺术平台,与平台共同发展,互惠共赢,共同促进巴蜀文化艺术的发展,将巴蜀文化艺术发扬光大。

四川省艺术品产业协会相关领导也作了即席发言,表示大力支持同心文化和水墨丹青笔会工作,共同促进巴蜀文化艺术发展。

随后,艺术家们进入了自由创作时间。他们或龙飞凤舞、力透纸背,或挥毫泼墨、云卷云舒,或惜墨如金、了了几笔,或构思巧妙、精雕细啄……,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逐渐呈现在大家眼前,让人目不暇接、赞叹不已。创作余暇,大家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甚是欢畅。不知不觉,已到笔会结束时间,大家依然兴趣盎然、意犹未尽,几番催促之后,才停笔收场,共赴晚宴。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水墨丹青首届成都书画笔会的成功开场,预示着巴蜀艺术资源成功对接上了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栏目这个国家级的艺术平台,巴蜀艺术界又增添了新生力量,又多了一个艺术交流、自由创作、作品展示和协商合作的场所,巴蜀艺术家们又增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创作园地,这必将促进巴蜀文化艺术的进一步发展。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九江观庄路1号
电话:028-85612323     15680659638
邮箱:1510687471@qq.com
网址:www.txyqg.com

关注我们:

四川万创同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8--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