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新联万村·党建助振兴

1.jpg

广元讯:2018年8月23日,四川省“两新联万村·党建助振兴”行动在广元正式启起。四川省委两新组织围绕产业扶贫、教育扶贫、文化扶贫、生态扶贫、医疗扶贫等脱贫攻坚重点领域,聚焦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文明振兴等方面,开展与贫困村、幸福美丽新村党组织帮扶和结对共建,组织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工程。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执行院长张洪全应邀全程参与了活动,并赴省文联结对城市青川县进行了深入考察。在对接现场,根据统筹安排,初步搭建起了一个沟通协作平台、为下一步工作做好了基础准备。

2.jpg

四川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显耀(前右2)、

四川省文联组织联络处调研员朱华成(前左1)、

广元市文联副主席廖茂森(前右1)、

青川县委书记罗云(前左3)、

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执行院长张洪全(前左2)

张洪全表示: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作为民间文化艺术团体,受到省委宣传部的邀请,到农村开展送文化下乡,带动开展乡村群众性文化,丰富繁荣乡村文化生活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建组织对民间社团的高度重视,我们将紧紧围绕党建工作开展文化下乡扶贫力度,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力,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3.jpg

考察青川县文化馆

 4.jpg

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执行院长张洪全接受四川电视台记者采访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九江观庄路1号
电话:028-85612323     15680659638
邮箱:1510687471@qq.com
网址:www.txyqg.com

关注我们:

四川万创同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8--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