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八月瓜果香

 ——简阳上游村扶贫助农纪行

成都讯:秋色金黄,正瓜果飘香时节。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四川万创优家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前进歌舞团、四川国颂画院、四川新艺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归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先进文化传播公司等单位,于2018年8月31日组成扶贫助困关爱团队,在燠热酷暑下,专程驱车奔赴简阳乡镇,走进简阳上游村,进行“南瓜统购”公益活动。

1.jpg

2.jpg

3.jpg

4.jpg

扶贫助困关爱团队一行,行走在田间地头上,嗅吸着泥土的芬芳,怀抱着帮扶的愿望。他们来到一扇扇农户门前,查看一家家堆积在仓窖的果实,仿佛化身为落实和传播丰收喜悦的执著使者。在乡民们期盼和欣喜的眼神中,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当场认购一万斤滞销南瓜,此举带动了大家踊跃跟进,合力同心,一举统购消化了剩余的两万多斤滞销瓜果和其他农副产品,解决了丰收农户的急务,使之不再为来不及输出,堆积在仓窖的果实发愁头痛。为脱贫攻坚助推了一臂之力。一众村农纷纷对扶贫助困关爱团队竖起了大拇指。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此次集体组团公益采购活动,切实助力简阳上游村的困难农户销出了积压的农产品,为他们抒解了燃眉之急。子女的学费和其他费用开支都因此有了着落。农户们一张张淳朴的脸上,绽开了开心的笑容和由衷的感激之情。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张洪全代表艺术院全体成员向农户们表示:“今后将加强和大家的经常性联络,互通信息,紧密挂钩,结成对子,我们会尽自已所能,帮助大家解决困难,我们一起加油,争取早日脱困致富。”他一席出自肺腑的真切言说,飘荡在八月乡村充满馥郁瓜果清香的土地上,也飘进了淳朴村民的心田里。瓜果香浓,爱心亦浓。欢歌笑语,在希望的田野上,一路荡漾。

 

(万一供稿)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九江观庄路1号
电话:028-85612323     15680659638
邮箱:1510687471@qq.com
网址:www.txyqg.com

关注我们:

四川万创同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8--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