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优特认证

众所周知,一个国家的产品质量,往往被视为一个国家的文明程度;一个国家产品的信誉,往往是一个国家的民族尊严。中华文化拥有五千年的辉煌历史,器物之精美曾经冠绝一时,之所以在世界上有广泛的影响力且大放异彩,并长时间地引起世界惊叹和对中国商业文明的尊崇,不仅仅因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更是这个神秘古国的千年文化历史对全世界的吸引力。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名特优商品的加工、贸易为我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但在竞争加剧,同质化程度不断提高的市场下,名特优产品的优势与日俱减。由于国内市场饱和、信息不对称等因素的影响,发展空间日益受到局限和制约,严重约束了名特优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纵观世界品牌榜,中国品牌寥寥无几。中国名特优商品在国际上已经失去了崇高地位。加工制造类产品的中国品牌,知名度、美誉度、顾客忠诚度更是被欧美等国远超,这和制造大国的地位完全不符。在眼前利益驱动下,产品过度开发、恶性竞争,大量平庸的产品蜂拥而出,甚至以次充好、以假乱真,致使众多的名特优商品淹没其中、怨声裁道,更是让消费者真假难辨。在国际市场上,由于品牌价值不高,同等品质的同类产品,中国同类产品的售价远不及国外产品价格的2/3,“按银子的价格卖掉了金子”最能体现出这种现象的存在。

  因此,为了最大限度的保护名特优商品的品牌价值和市场空间,我中心决定开展中国“名特优商品”评价认定工作,“去伪存真,扬优除劣”旨在集合名特优商品的集体优势,建立中国名特优商品认定防伪追溯管理平台,提升“名特优商品”的知名度、影响力和竞争力,为我国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认定依据:

  根据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国发【2015】13号)以及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关于培育和发展团体标准的指导意见》,通过实行标准化的方法和手段,实现全面推动我国产品质量提升的目的。

1.jpg

认定依据:

  依据GB/T1.1-2009标准规则,由中商企名优特(北京)认证中心发起、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归口管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和全国多家名特优龙头企业共同参与起草制定的《名特优商品评价规范》团体标准。

2.jpg

认定权威性:

中国名特优商品评价认证的权威性:

  唯一的本身就是权威的,中国“名特优商品”评价认定结果,国家认可、全国通用。

  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也显示了认定的权威性,新华社的报道,点击量就近百万,突出说明了全社会对名特优商品的强烈反应和重视,其他人民网、中国网、腾讯、搜狐等120多家相关媒体进行了报道和转载,新闻效应全覆盖,建立了强大的公信力和权威性。

 

  中国“名特优商品评价规范”标准的研制和实施,得到了大批专家和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专家委员会有六位副部级领导(已退)参与,强大的专家阵容队伍,也显示了“名特优商品”评价认定的权威性。

3.jpg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九江观庄路1号
电话:028-85612323     15680659638
邮箱:1510687471@qq.com
网址:www.txyqg.com

关注我们:

四川万创同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8--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