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认证经理

 中商企名优特商品认证是中国贸易促进会商业分会名优特产业发展中心和中商企名优特(北京)认证中心联合发起的全国产品质量追溯工程,旨在扬优除劣,去伪存真,塑造中国的世界品牌。

相关情况详见官网介绍。


中商企名优特认证四川分中心认证经理

一、    任职条件:

1.      年龄25-45岁,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电脑办公,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

2.      身体健康,形象大方,着装整洁,举止端庄;善于学习,勇于担当,做事干练,自有主张;遵章守法,诚信守约,晓义明德,豁达开朗。

3.      有较强的社交活动能力,善于把握交流主题和掌握沟通节奏,快速达成交流目标。

4.      有商协会、俱乐部活动经验者优先。

二、    岗位职责:

1.      筛选对接商品生产企业和商协会,宣传推广中商企名优特商品认证业务,洽谈达成合作或商品认证。

2.      考察名优特认证企业,查验企业申请资料和认证商品,协助完善申请资料或整改企业不足,达成名优特认证授牌。

3.      督促名优特授牌企业按国家《名优特商品评价规范》和名优特商品管理相关规定执行,检查执行情况,执行奖惩决定。

4.      协助名优特授牌企业申请名优特产业帮扶计划和帮扶团队考察申请企业,配合帮扶团队督促企业按帮扶方案执行,协调帮扶双方工作关系。

三、  福利待遇:

月薪5000元以上+业务提成(上不封顶),双休调假,五险一金,试用期1-3个月。

四、  工作亮点:

1.      学习机会多,升职空间大,发展前景好,预期收入高。独家业务,无竞争对手。

2.      工作时间灵活,无需坐班,业务范围遍及四川全省各地,也可以选择兼职(条件面议),特别适合生活在四川各地市的熟悉当地特产和优秀产品企业的活跃人士。

3.      对接业务的是优秀企业主要负责人,层次高,资源广,有利于拓展自己的优秀人脉和发展空间。


 

单位:中商企名优特(北京)认证中心四川分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三街新希望国际B座312号

联系方式:张先生手机13908018896,15308081333。


有意应聘者,在线应聘或将个人简历发到分中心工作邮箱:1259408553@qq.com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九江观庄路1号
电话:028-85612323     15680659638
邮箱:1510687471@qq.com
网址:www.txyqg.com

关注我们:

四川万创同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8--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