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区域经理

全国名优特商品专卖店是中国贸易促进会商业分会名优特产业发展中心和中商企名优特(北京)认证中心联合发起的全国产品质量追溯工程,旨在扬优除劣,去伪存真,塑造中国的世界品牌。

相关情况详见官网介绍。


全国名优特商品连锁专卖店区域经理

 

一、  任职条件:

1.      年龄25-45岁,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电脑办公,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

2.      身体健康,形象大方,着装整洁,举止端庄;善于学习,勇于担当,做事干练,自有主张;遵章守法,诚信守约,晓义明德,豁达开朗。

3.      有较强的社交活动能力,善于把握交流主题和掌握沟通节奏,快速达成交流目标。

4.      自己拥有超市或具有超市管理经验者优先。

二、  岗位职责:

1.      筛选对接超市店铺,宣传全国《名优特商品专卖店》工程,洽谈签订合作意向书,拍摄店面门头和电子地图定位截图。

2.      优选超市店铺,洽谈签约合作协议。

3.      负责区域合作店铺的货品配送,督促签约店铺按名优特商品专卖店相关管理规定执行,检查执行情况,执行奖惩决定。

三、  福利待遇:

试用期1-3个月,月薪3500+业绩提成;转正初期月薪3000元起+50个店铺提成(全国统一,上不封顶),五险一金,休假可协调。

四、  工作亮点:

1.      名优产品,独家专卖,首批推广,时不我待。学习机会多,升职空间大,发展前景好,预期收入高。

2.      全国连网,统一标志,集中供货,规范管理。货源正宗,品质保障,资源独特,优势明显。工作体面,收入可观,时间灵活,无需坐班。成都区县,就近发展,虚位以待,应聘要快。

3.      首期重点在成都各区县推广,第二批在四川各市州普及,先期入职者,有较大的选择空间。


单位:中商企名优特(北京)认证中心四川分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三街新希望国际B座312号

联系方式:张先生手机13908018896,15308081333。


有意应聘者,在线应聘或将个人简历发到分中心工作邮箱:1259408553@qq.com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九江观庄路1号
电话:028-85612323     15680659638
邮箱:1510687471@qq.com
网址:www.txyqg.com

关注我们:

四川万创同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8--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