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是江南逢此日 满林烟雨熟枇杷

2020年5月21日,泼墨歌盛世——首届西部书画文化艺术春晚颁奖仪式在武侯区华烨路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馆隆重召开。

据悉,泼墨歌盛世——首届西部书画文化艺术春晚于2020年1月11日在四川大剧院隆重举办,晚会由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主办,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以及省内外21个地市州美协、书协支持。这是一场以书画文化为主体元素的艺术盛会,开创了西部地区书画艺术界历史先河,为艺术家及观众搭建一个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文化自信的舞台,中华传统文化以春晚的方式而由此推向广阔的世界。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九江观庄路1号
电话:028-85612323     15680659638
邮箱:1510687471@qq.com
网址:www.txyqg.com

关注我们:

四川万创同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8--2017